The baker's

卖糕饼的,不甜不要钱

【瀚冰】风不及你甜(单向性转慎入)

【预警⚠】平行世界 fht拍摄期间 饼单向性转

过激泥塑发言:我的漂亮崽崽如果是女孩子一定超级漂亮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老板老板,季老师的消息”

眼看老板拍完一镜,宙宙几步小跑上前递上手机,经验证明,一个合格的小秘书必须时刻谨记老板的教导“季老师的消息一定要第一时间递给我”

高瀚宇划开锁屏,盯着他家季老师头像旁边那条言简意赅却意蕴深长的消息,顿时脑子一空刚背的台词什么的通通记不得了

【我在1102】

寥寥几个字就像是小奶猫的尾巴卷过高瀚宇的心头,某种隐秘而熟悉的快感随着记忆里的画面层层叠叠的涌上来,戳中心里鼓胀的想念

【我还有两场就收工了】

【嗯,我先歇会儿,你下戏了就过来吧】

剩下的两场戏依旧是和女主的对手戏,高瀚宇一边在心里吐槽这剧神一般的玛丽苏剧情,一边惦记着怎么还不收工,看着女主的脸满脑子都是自家大爷漂亮的眉眼,深情都带了几分真切,看的女主小脸绯红

好容易等到导演宣布收工,高瀚宇高兴的二哈尾巴都要藏不住,却被导演单独喊住,不情不愿的挪过去,发现女主也在

“小高今晚这两场戏比往常的状态更好了,要我说你俩平时还是得多接触接触,多培养下默契……”这戏开机这么久,高瀚宇早就练就了一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的本领,精准捕捉关键词,关于自己表演的反馈一字不落,至于其他的,你说什么?风太大,听不大清

“……好了,今天先这样,小高你顺道送XX回酒店吧,女孩子家一个人不安全”

高瀚宇盯着自己的脚面,把某些到嘴边的话嚼碎了咽下去,扭头招呼在一边刷手机的助理”宙宙,走,一块儿送送人家“

宙宙:老板,兼职挡箭牌是另外的价钱

回到酒店,高瀚宇礼貌跟同事道了个别,准备去找自己的亲亲季老师,却被宙宙扯了把衣角,回头发现同事站在原地并没有离开的意思,高瀚宇再怎么好脾气也禁不住皱起眉头

“怎么了?是有什么事情需要帮忙的吗?宙宙你……”

“高老师,明天的戏……我们要不要提前对一下?”

手机专属铃声适时响起,高瀚宇瞥了一眼来电显示,强压下嘴角的笑意,继续礼貌而疏离的道

“明天吧,今天挺晚了,女孩子睡好美容觉比什么都重要”

仁至义尽,高瀚宇也没什么耐心继续陪聊,登上电梯接起电话,朝宙宙比了个大拇指,

“喂,季老师,我收工啦”高瀚宇等了一会儿那边没有回音,调大手机的音量才模模糊糊的听见淅淅沥沥的水声,二哈的大尾巴一瞬间摇的更欢了

宙宙不忍直视的背过身:老板,恕我直言,您脸上的表情实在是不能过审

叮咚一声,终于到了楼层,高瀚宇恨不得真有齐勋的超能力能瞬移过去,三步并作两步的奔到房间门口,房间号确认再三,抬手敲门,察觉到猫眼背后一阵细碎的响动,接着是门锁咔哒的声音,门开的一瞬间高瀚宇正准备一个猛扑,却被门里的人吓了个心脏骤停

“你你你……你是谁”

不是高瀚宇大惊小怪,尽管门边只探出的半个身子,可那及腰的长发,盈盈一握的腰肢,还有那浴袍遮掩不住的波涛汹涌,怎么看都是十足的女孩子

季肖冰看着自家狗子惊得呆立在门边,想着自己的情况也是一言难尽,顾不上解释

“你先给我进来”伸手直接揪住西装领带把人拽进屋里,顺手砰的甩上房门,一步一步逼近,只把还愣着神的哈士奇逼到床边,上手摁在对方坚实的胸肌上一推,看着高瀚宇跌进柔软的床垫,一手仍旧拽着他的领带,居高临下的睨着自家二哈,光裸的腿欺入对方腿间,踩在床沿上

“听说你有别的女演员了,怎么样,她好看还是我好看”说话间海藻般柔软的乌发扫过高瀚宇的脸侧,有一种温柔但却惹人心悸的馨香,开叉的浴袍被曲起的膝盖顶开,几乎什么都遮不住,两只雪兔不听话的跳动,让高瀚宇想起那只从他怀里溜逃掉的奶猫

高·什么世面没见过·瀚宇看着眼前的景色,一股热流窜上鼻尖,滴答两声在他笔挺的西装上开出两朵花来,妖艳极了

------------极度OOC的TBC---------------

“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女孩子”什么的嘿嘿嘿

别打我,后续等我AO3注册好了再说吧

评论(6)

热度(109)